我只能说闲得慌!你有钱你随便折腾,你就住在另一个城市又怎么样?你没钱老老实实的去干自己的!说句不好听的话,躺在家里睡个大觉有时候也不错!
这种演唱会是追星吗?如果是追星,最起码要有个度数。做什么事都有个度数,过了,就不好了!
偶尔去看一下也可以,但如果是每一场都去,这种,我只能说洗洗睡吧!
我只能说闲得慌!你有钱你随便折腾,你就住在另一个城市又怎么样?你没钱老老实实的去
阅读:0
点赞:0
我只能说闲得慌!你有钱你随便折腾,你就住在另一个城市又怎么样?你没钱老老实实的去干自己的!说句不好听的话,躺在家里睡个大觉有时候也不错!
这种演唱会是追星吗?如果是追星,最起码要有个度数。做什么事都有个度数,过了,就不好了!
偶尔去看一下也可以,但如果是每一场都去,这种,我只能说洗洗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