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技板块高开后大幅回调,应该套了不少人。
但是大盘不用担心,
两个跳空缺口形成岛形反转,后市继续看好。
科技不是反转,发展逻辑还在,
只是前期涨多了,技术上也有回调要求了。
不要看老登蹦跶,就冲进去,低点还有低点,
今天拉它们只是用来维持指数好看罢了。
最终还是要看时代发展趋势!


今天科技板块高开后大幅回调,应该套了不少人。
但是大盘不用担心,
两个跳空缺口形成岛形反转,后市继续看好。
科技不是反转,发展逻辑还在,
只是前期涨多了,技术上也有回调要求了。
不要看老登蹦跶,就冲进去,低点还有低点,
今天拉它们只是用来维持指数好看罢了。
最终还是要看时代发展趋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