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寄手机和平板给我来代卖,顺便给我寄了一条七分裤。刚才网友问我,可以穿吗? 我的回复是,我不喜欢,我不穿。裤子的确是新的,包装都还在,吊牌也还在。是一条黑色的七分裤,料子也挺舒服的。可是 我是个女人。还是一个特别喜欢买衣服的女人。
男人可能没有办法理解女性。大部分女人都是爱买衣服的。我现在老了,我都是节制了。年轻的时候,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 买衣服。小的时候跟着我妈,经济条件不太好。那个时候过年都没有新衣服。长大以后,也提出过想买新衣服的要求,但是都被我妈妈驳回了。所以成年以后就有点偏执。基本上隔一段时间,我都会给自己买新衣服。穿着新衣服我就会很开心。但是我买衣服也比较挑剔,自己身材也不是很好。经常是买三件,能够留一件就不错了。
所以虽然非常感谢他给我送了一条新裤子,可我不喜欢。是一条麻的七分裤。对于我这种个子小的就是八分裤。如果有人喜欢的话可以跟我说。他寄给我,就是希望这条裤子给有需要的人。他刚才还问我,会在闲鱼卖自己不穿的衣服吗?我不会。所以这条裤子如果有需要的,可以跟我说。自己出个邮费拿走,拿去穿,别浪费,给有需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