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准备反手一笔!目标创业板,科创板,现在犹豫是创业板,还是科创板,创业板看光模块,科创板看半导体。
之前反手空指数,一直选择创业板;昨天做多指数,选择上证50;今天反手,更倾向于科创板。
今天高位股筹码松动,低位大幅反弹,主力高低切轮动。
但A股有一个规律,高低切,每次都不成功,高位跌,低位涨,隔日要么高位涨,低位跌,要么泥沙俱下。
再观察观察,推演推演!
尾盘准备反手一笔!目标创业板,科创板,现在犹豫是创业板,还是科创板,创业板看光模块,科创板看半导体。
之前反手空指数,一直选择创业板;昨天做多指数,选择上证50;今天反手,更倾向于科创板。
今天高位股筹码松动,低位大幅反弹,主力高低切轮动。
但A股有一个规律,高低切,每次都不成功,高位跌,低位涨,隔日要么高位涨,低位跌,要么泥沙俱下。
再观察观察,推演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