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冲高回落,各大指数收阳,3923家个股上涨,市场行情似乎又起来了,来了信心,下周一还能上涨吗?
首先从量能来看,今天放量6612亿,总量达3.23万亿,增量资金进场了!
其次从上证指数走势来看,今天跳空高开,直接过了5日均线,闯过了下降趋势线,遗憾的是冲高回落,说明抛压较重,但同时释放了压力,为后面减负。
下周一可能有回踩4010点、前两天的反弹高点,确认突破有效的过程,如不破,后续可能还有上涨可能,上升趋势的回踩就是机会!
这种跟随别人家的行情,操作难度大,可能会很累,是后手,总慢一拍,会有点虚,不知道人家明天怎么走,所以容易抢跑,冲高回落!
外围似乎又消停了,但各种消息总会有的,市场也就多变,涨跌难料!仅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