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高三了,孩子提出4个要求:
1、500分以内,不要手机,脸都不要了,还要什么手机;
2、600分以内,3000元以内手机,没有牌子要求,买啥就用啥;
3、600~650分,3000~5000以内的手机,牌子没定,到时候看心情;
4、650分以上,全家桶,外加一个她想了很长时间的礼物(暂时不肯说是什么),总费用3万以内;
昨天孩子举行了成人礼,在活动过程中,有近一半的学生在玩手机,有少部分学生在学习,还有少数孩子扛着家长手机拍照。
我们还没有给孩子配手机,看着别人都玩,她心里还是有些许羡慕,不过不止她一个人。
于是随口问了一句,明年高考结束,准备要买个什么样的手机,她就给我提出了上面四个条件,问我敢不敢接受挑战。
这个条件感觉还挺合理,但又感觉被她套路了,有欲擒故纵的嫌疑。还是决定接受她的挑战,拼了老命也给省出来,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拿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