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个外眼角下至的反馈,顺便问一下大家觉得我要不要外切or内切再开下至呢?
图一上不是完全的初眼,双眼皮是代修复,内外眼角下至是初眼,图二下是修完双眼皮和做了外眼角下至的,其实刚做完我觉得眼型还是挺好的,本来以为会缩了很多,这么看感觉也就才回缩20%?
尤其是我右边眼睛的改善还是蛮大的,要是不太追求特别大的眼睛,我真的推荐做内切的下至,安全不容易翻车(顶多就是反弹到之前这也还好吧),外切下至很怕破坏下睑缩肌的,眼睛会一直暴露和受伤。


写个外眼角下至的反馈,顺便问一下大家觉得我要不要外切or内切再开下至呢?
图一上不是完全的初眼,双眼皮是代修复,内外眼角下至是初眼,图二下是修完双眼皮和做了外眼角下至的,其实刚做完我觉得眼型还是挺好的,本来以为会缩了很多,这么看感觉也就才回缩20%?
尤其是我右边眼睛的改善还是蛮大的,要是不太追求特别大的眼睛,我真的推荐做内切的下至,安全不容易翻车(顶多就是反弹到之前这也还好吧),外切下至很怕破坏下睑缩肌的,眼睛会一直暴露和受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