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可是他为啥去跳河,他应该把自己吊死在园长办公室,让这个幼儿园给自己陪葬,至少让这

可是他为啥去跳河,他应该把自己吊死在园长办公室,让这个幼儿园给自己陪葬,至少让这个幼儿园荒废了。

我二十几岁,在一个非常知名的高中的国际部教书,断断续续教了四年,有尊严的当一个老师,是一件天方夜谭的事。那会我还很年轻(25岁不到,还不太能驾驭教书这件事,特别是管理学生。我现在会是一个非常quaulified的老师,我的人生阅历,智慧,理性,眼界,学识等,足以让我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老师。就是校长天天跪在我家门口背我去学校上课,我也不会去做这件事了。学生里也有坏种,也有非常讨厌的人,更别说虚伪、两面三刀的家长了。我不喜欢跟讨厌的人打交道。

我当时外语没那么好,会被外语很好的学生投诉,嘲笑,轻视,甚至在走廊上,被一个我制止过作弊的一个男生,小声辱骂过。我那会比现在理想主义一万倍,大部分时间教书这个工作我干的还可以,但是我无法接受自己被冒犯,不被尊重。现在我做这个收费的工作,我依然不会接受任何被冒犯。

我那会当然不是一个完美的老师,但是我当时依然觉得那些学生不值得。有一个学生跟我说,他们班上有一个刚毕业没多久的数学老师在宿舍吊死了,因为被学生羞辱,看不上。这个老师死的时候,刚本科毕业一两年,他肯定是在工作里受挫太多次,脸皮太薄,据说是授课能力确实也一般,被学生不尊重。另一个学生马上说,你不是要暗示艾利克斯(我的英文名字)也要以死明志吧。我说,我想我没有这种远大抱负,如果我真去死,我也得拉你们一起吧。

我不是一个任人宰割的人,我自始至终都不是。当然我也不会做极端的事,但是我不是一个软弱的人。软弱的人,会收获来自这个世界的很多霸凌与羞辱。

我完全不懂现在的年轻人拼死拼活要去当老师图啥,用胶水粘小孩的嘴巴么。哈哈哈哈哈。

我教书那几年,还挺快乐的。因为我跟同事关系很好,有几个人现在还有联系。我非常受学生欢迎,甚至在结业典礼上,我能收获最多的掌声。男人也不断,甚至有一个大哥跟我睡完,非要给我几百块钱。我说,我不是卖的啊,我收入不低。他说,不是那个意思,就是想请你吃个饭。我当时觉得是奇耻大辱。

但是教书那份工作是真的打开了我的视野,因为我同事几乎都是英国人,我体会到了文明世界的人类是如何做自己,如何对待别人的。要不我在微博世界,十五年,鹤立鸡群与众不同出类拔萃星光熠熠,还不是我二十几岁,就见过了世面。哈哈哈哈。

姐妹们,be a brave and tough老娘们。都别哭了,怀里揣着砖头上路打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