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个菜钱就很开心了。
今天A股大盘出奇的好,一天都运行在上升通道,真是久违了。
昨天我的一只股票在涨停板上出手,今天上午看着比我卖时候的价位低了不少,果断出手买了些(不好意思,买的太少了),我想着再跌就再接,没成想一根直线上去了,下午有点回落,没有到我预期的价位,看了看,放弃再买的念头,收盘的时候又上去了。
踩中涨跌的时候也有,我反反复复做这一只,能摸到这只股票的脾气了。
年龄大了,不敢投入太多,赚个菜钱就很开心了。

赚个菜钱就很开心了。
今天A股大盘出奇的好,一天都运行在上升通道,真是久违了。
昨天我的一只股票在涨停板上出手,今天上午看着比我卖时候的价位低了不少,果断出手买了些(不好意思,买的太少了),我想着再跌就再接,没成想一根直线上去了,下午有点回落,没有到我预期的价位,看了看,放弃再买的念头,收盘的时候又上去了。
踩中涨跌的时候也有,我反反复复做这一只,能摸到这只股票的脾气了。
年龄大了,不敢投入太多,赚个菜钱就很开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