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宁风。第一次摆摊,我自己遇到的一些困难与见解。很多人第一次摆摊,不管是之前做什么的,之后再来选择摆摊,心里面肯定是比较胆怯。
·第一个就是胆怯。这个胆怯是因为心里没底,不知道自己东西卖不卖的出去,心里面担忧。
·第二个有些人,大多数年轻人比较顾及自己的面子,总感觉摆摊低人一等。其实这样想是错误的,难道摆摊还比去打工更加低人一等吗?在厂里面打工不仅要受气,人家叫你干什么干什么,搞不好有些管理,那些品行不是很好的管理还要骂你,那才叫真正的低人一等。
所以摆摊并不丢人,有一句话说得好,只要自己不觉得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所以摆摊其实就是普通人破开心里的奴性的屏障。摆摊也是普通人从工厂里面做牛马的命运,向自由生活的阶梯。所以我觉得摆摊要自信起来,要勇敢的去做,特别特别。就是要学会开口,学会跟陌生人说话。为了生活我们必须去努力,必须要学会与人打交道,必须要与陌生人说话。
当然说话也不是乱说,可能我们聊天之间说的90%都是废话,吹牛也好,夸夸其他也好,都是废话,但是废话它可以释放心理。语言是建造交际的桥梁,志同道合也是从开口开始的。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肯定是要有接触的,没有接触你永远都不了解第一次摆摊的心理。
总结起来就是要自信,要勇敢的开口,想方设法自己做的产品卖出去,不要胆怯,加油。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感谢大家收看我的视频,我是路引宁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