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要是当年一开始就下死劲的打,美国欧洲就肯定不会卷进去了,而现在他们觉得俄罗斯是闹着玩的,于是就大胆的卷进去了,要是现在俄罗斯真的甩个原子弹,他们一看俄罗斯认真起来了玩真的,他们就只会退出去不玩了,这玩命的事有啥好玩的,不玩就是了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