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实不易,
在头条挣钱太难了。
想多少挣点钱,
这几个坑不能踩。
根据我的教训,
我从没填过头条调查表,
那些竞赛刮分钱活动,
也没参加过。
调查收入满意度时,
我直言不满意,
毕竟有时一篇文章,
一分钱都没有。
文章垂直度方面,
高了也挣不到钱,
而且我也不想迎合头条,
给几分算几分。
因我这人太闲了,
吃饭都在外买着吃,
日常就是锻炼、
写字、打麻将、睡觉,
再写写头条。
或许是我没顺着头条,
流量上不去,
挣钱自然难。
但我还是会继续写,
毕竟写作伴随了我一生。
友友赞同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