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黑色星期五,但是接下来还是稍微看跌的,长鑫IPO肯定会有虹吸效果,资金全部流入AI、芯片、机器人、电力板块,其它板块肯定叫苦连天!
比如说小米、理想、赛力斯、等等汽车相关的股,都有一定的回调,饭圈的人就不要讨论股价了,这玩意跟你们吐槽的产品有天壤之别…

今天不是黑色星期五,但是接下来还是稍微看跌的,长鑫IPO肯定会有虹吸效果,资金全部流入AI、芯片、机器人、电力板块,其它板块肯定叫苦连天!
比如说小米、理想、赛力斯、等等汽车相关的股,都有一定的回调,饭圈的人就不要讨论股价了,这玩意跟你们吐槽的产品有天壤之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