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表现堪称一绝,在大多数人看空的情况下,华丽转身,上证主力净流入91亿元,大单比率翻红,虽然科技股冲高回落,乃情理之中,有人高卖科技股,正常。
值得一提的是券商,今天国家队打破常规,弃银行用券商,充分调动市场多方力量,让指数一度一阳台穿三线,虽然最终回落,不是阴谋是阳谋,有色的超跌反弹,也助股市一臂之力,总之,多方力量占优,牛市进行中。
未来我认为,主线科技会继续引领,注意轮动机会。
分线有色,电力,化工机会不缺,但是需要一双慧眼去发现优质标的。
科技股永远强于其他板块的机会,关注调整充分,低估的科技品种,低买富一世,追高毁三生。
关注熟悉品种,忌蜻蜓点水的涉猎,专注才能发挥自己的优势。
如特变电工这只科技股,我的粉丝有多人参与了不同阶段的行情,收益颇丰。
这只票还有机会吗?
我认为有,首先在科技主线(科技永远是未来主线),公司优质低估,经历过长时间的休整,估值更有优势,调整结束反转重拾升势时,又是我们的提款机。
目前离再次介入点越来越近,可以多加关注。
赚钱不难,贵在不断的重复。
观点仅供娱乐,风险自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