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重庆人开了一家面馆卖重庆小面,取名“渝见小面”。
生意做的好好的,突然一天发现自己被告了!原来是“遇见小面”投诉侵权!
这的确也挺冤枉的,人家本来重庆人,取名带个渝天经地义,卖的又是小面,也没问题。
可是合在一起,就构成了侵权。你说气人不?
想起山东有个大叔名字叫做支付宝。照此逻辑,是不是淘宝也可以去投诉人家大叔侵权?



河南南阳。重庆人开了一家面馆卖重庆小面,取名“渝见小面”。
生意做的好好的,突然一天发现自己被告了!原来是“遇见小面”投诉侵权!
这的确也挺冤枉的,人家本来重庆人,取名带个渝天经地义,卖的又是小面,也没问题。
可是合在一起,就构成了侵权。你说气人不?
想起山东有个大叔名字叫做支付宝。照此逻辑,是不是淘宝也可以去投诉人家大叔侵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