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不准生孩子。明明一无所有为什么还要让自己的孩子出生,遗传自己的痛苦,为了追寻大众意义上正常的轨迹路线,本质上自私的不行。我觉得人类创造生命的代价太低了,轻而易举就可以把一个生命一个人带到这个世界。小孩应该是在爱中诞生的,生出来就应该衣食无忧,不要让他操心这些人世间让人痛苦的事情。至少你的世界是美好的你才想带一个新生命来体验世界的美好。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是逃不掉所有痛苦的,孩子也愿意体验痛苦和幸福,但至少物质上的痛苦不要让孩子体验。这明明是你可以选择的…
穷人不准生孩子。明明一无所有为什么还要让自己的孩子出生,遗传自己的痛苦,为了追寻大众意义上正常的轨迹路线,本质上自私的不行。我觉得人类创造生命的代价太低了,轻而易举就可以把一个生命一个人带到这个世界。小孩应该是在爱中诞生的,生出来就应该衣食无忧,不要让他操心这些人世间让人痛苦的事情。至少你的世界是美好的你才想带一个新生命来体验世界的美好。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是逃不掉所有痛苦的,孩子也愿意体验痛苦和幸福,但至少物质上的痛苦不要让孩子体验。这明明是你可以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