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和朋友吃饭轮流请客挺好的。轮流请客能增加朋友间的互动和联系,每次请客的人可以按自己喜好和预算安排活动,让聚会更多样。比如这次我请大家吃火锅,下次朋友请大家吃西餐,不同的选择能带来不同的体验。
要是大家经济状况相当,轮流请客就更合适。可AA制有时会让人觉得缺了点人情味,像是有人消费高,就会觉得在负担别人的费用。而且轮流请客也能避免争抢,大家按顺序来,多和谐。所以我站轮流请客这一边。



我觉得和朋友吃饭轮流请客挺好的。轮流请客能增加朋友间的互动和联系,每次请客的人可以按自己喜好和预算安排活动,让聚会更多样。比如这次我请大家吃火锅,下次朋友请大家吃西餐,不同的选择能带来不同的体验。
要是大家经济状况相当,轮流请客就更合适。可AA制有时会让人觉得缺了点人情味,像是有人消费高,就会觉得在负担别人的费用。而且轮流请客也能避免争抢,大家按顺序来,多和谐。所以我站轮流请客这一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