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子变坏了,肯定跟着老特在炒股!
为啥呢?因为6月11日晚上特朗普还在白宫战情室里叫嚣着要报复伊朗对美军中东基地的打击,毕竟朗子炸了美军F-35的机库,让美军损失惨重。
都到白宫地下一层战情室了,这架势肯定要大打特打了啊。而且特朗普还称49枚战斧导弹已经发射,必须要抢占哈尔克岛。所以我们看到,老特一发狠,美股涨到天上去了,石油也猛涨。
这一到周末,怎么就突然谈好了呢?该不是一边忽悠以色列,一边在炒股的吧?
希望到下周一,双方不会撕了协议,又重新干起来了[我想静静]

朗子变坏了,肯定跟着老特在炒股!
为啥呢?因为6月11日晚上特朗普还在白宫战情室里叫嚣着要报复伊朗对美军中东基地的打击,毕竟朗子炸了美军F-35的机库,让美军损失惨重。
都到白宫地下一层战情室了,这架势肯定要大打特打了啊。而且特朗普还称49枚战斧导弹已经发射,必须要抢占哈尔克岛。所以我们看到,老特一发狠,美股涨到天上去了,石油也猛涨。
这一到周末,怎么就突然谈好了呢?该不是一边忽悠以色列,一边在炒股的吧?
希望到下周一,双方不会撕了协议,又重新干起来了[我想静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