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大超市购物了,七七八八,自助扫码结账花了86.41元。
在超市生鲜区买了一兜美贝7.9元,三条大号银鲳鱼17.1元(26.8一斤),一条带鱼11.21元(21.9一斤)。
吃晚饭时,我和老公说起了带鱼鲳鱼的价格,他说:太贵了,我超市里有冷冻的你又不想吃,以后别买了。我说:咱俩又不经常吃,尝尝鲜呗。
自从老公在乡镇开了超市,我觉得他的消费观有点下降,总是拿低价位的食品和高价位的来比较,冷冻的和冰鲜的根本不在一个频道上,口感也会不一样。
(个人观点)
不听他的安排,只要我在家,时常买点贵的海鱼吃,营养价值会更丰富,对他对我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我家很少能吃着新鲜的海鱼,基本上都是淡水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