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家姐妹6人,论个头,我最高。论做饭,我排到了老摸儿! 年轻的时候,由于干个体

我家姐妹6人,论个头,我最高。论做饭,我排到了老摸儿!

年轻的时候,由于干个体东奔西忙的,普通的饭菜糊弄做,精致点的饭菜,不会做!

年老了,退休之后,好歹学会了蒸包子,包饺子,蒸馒头。做菜呢,煎,炒,烹,炸还是一窍不通,就会蒸煮炖!

我家二姐说我,对做饭没灵感,这个我承认,心服口服!

一出溜,自己也60出头的人了,这辈子厨艺,也就这个样儿了。

原先厨艺不咋样,主要原因是自己懒,不求上进!

现在呢,厨艺没啥长进,主要原因是,有点儿力不从心!

自打自己和乳腺癌沾了边儿,患臂不敢吃劲儿,做面食儿,只能勉强的蒸点馒头,擀面条或者是擀饺子皮儿,都和自己无缘了。

这不看天气预报,连续4天都有雨,我这个吃货,又紧锣密鼓的在线上开始了一通忙活!

终于在今天,在雨来之前,我订的货都收到了。

这些货,我是从来没订过的,原先都是自己鼓捣的吃,现在自己实在是做不了啦,败给了现实。

人呢,真是到什么山上唱什么歌,现在冻饺子,方便面也吃。面条,也买现成的了。

也管不了许多了,也管不了什么预制不预制菜了,反正也活不到100岁,怎么省事,怎么开心就怎么来吧!

家中有粮,心中不慌!

生活,哪有什么一成不变,人老了就要与自己和解,随遇而安!

甭说,下4天雨了,就是下一个星期的雨,我也饿不着!

哦,对了,我还买一袋手工腐竹,还在路上呢,等货到了,我准备跟小红书上的视频学做红烧肉沫腐竹。

到时候做的能不能翻车,我不知道?但是现在我,雄心满满[偷笑]

[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