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去云深小院包饺子,就是我未来要寻找的合作方式模板。
首先我是下午过去的,因为上午在下雨,我就在家做我的公众号以及视频等。
而合作伙伴那边,只一个男孩当时在院子里,其他两个合作伙伴在外面忙自己的事,守院的男孩出钱买的大概一百块的包饺子的材料,当时是我俩一起商量的,包饺子则是我一个人操作的,晚上等我包完饺子,女孩才赶到,之后我们一起吃了饺子,一起画画录视频,男孩餐后则负责洗碗,晚上结束后男孩和女孩开车带我去的地铁站。
所以未来的合作模式是大家空余时间去搭着做合作。
有钱的出钱,有时间的出时间,有力的出力……
我去小院的路费是自己掏的,还带了蒸锅过去,带了画笔画纸过去,饺子我从挖姜到包饺子到馅料准备,餐前洗碗,再把饺子拣上桌,都是我一个人来的。
女孩配合我录画画的视频,然后大家一起坐着喝茶聊天……
哦!剩的半棵白菜和肉馅我带回家,也没浪费(年轻人平时也不怎么自己做饭吃的)。
回来后我负责剪视频再发布出去,用以扩大小院影响力,为日后小院活动做铺垫。
大家在活动协作上都是有机结合的,各尽所能。
我觉得这样的合作方式,大家都没计较各自得失,都在各尽所能的基础上协同合作。
我想,未来,无论和谁在一起的合作方式,就这样润物细无声的生发持续下去吧!
我其实不知道未来我和谁能在一起合作多久,但我是很喜欢这种不刻意,意识流的合作状态的。
只要结果是积极的,有有形,无形正能量,正收益产生的,就去做好了。
因为我还负着债,所以我没办法投入资金的,那么我就投入些时间,精力,能力在里面。
我认为关于合作,并不一定硬性的,非要每个人都要投钱才行的,大家都可以扬长避短,有机组合,每个人都成为获益者,让事业越做越好,越做收益越高,这才是最好的合作方式。
太急功近利走不远,太精明算计也不行,能成就彼此才走的稳,走的长远。
关于团队合作,这是我的个人的一点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