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种说 人造天体“戴森球”真的存在吗?的视频号
作者说:“800颗恒星消失,这些消失的【星】都去了哪里呢?”
评论区有人说:“60年前我们这里离山20多公里下午3点后能看见山,那时候的空气没污染现在看不见了,难道山也移走了吗,你们这些研究人员给解识一下”
“来宁夏的贺兰山上看看,晚上的星星还是和50年前一样繁星点点的挂在宁夏的蔚蓝夜空中!”
这是飞机拉了几趟?做了多少假“云”。
【人类主宰不了宇宙与自然的规律。人类在宇宙之间太微不足道了。】
就算给你天天看海洋故事会各种甩锅洗脑你,就算给你个戴森球【人造】文明级别,阶级一样会让你3000一个月。醒醒吧!
评论区信碳排放,一辈子XN指标够本了。 还有天天哔哔韩国财阀的那种人,人家🇲🇲园区也不敢捉🇰🇷人啊,要按最高级别给园区马仔们安排终身牢狱的。网页链接,网页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