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的晚餐分享~
昨天在超市买的美贝,营业员专门叮嘱我要么做汤,要么蒸着吃,我说谢谢。
六点把鲳鱼洗干净放冰箱冷藏,把带鱼洗净,用葱姜五香粉盐腌制一下,把美贝倒在盆里清洗干净。
买来的茼蒿特别嫩,丝瓜削皮洗净切滚刀块,放一旁备用。
七点老公下班到家,我把腌制好的带鱼裹上面粉,锅里放油把带鱼煎出来,又炒了一盘蒜蓉茼蒿菜。
最后煮汤,美贝焯水后捞出,先把丝瓜煸炒断生盛出来,再把美贝倒在锅里,加开水和葱姜煮几分钟,丝瓜加进去,加少许盐,淋上香油出锅。
晚饭,一荤一素一汤,我和老公吃的美美哒。
(还有买的一个小米馒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