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了个大谱。Anthropic 怒赞对手的模型和自己一样屌。。。
什么时候你会力挺友商的水平?当你被铁拳干的时候。
今天 Claude 最新的模型被美国政府严令禁止,不许对任何一个外国人提供服务,连你家的外籍员工都不行。
好家伙,昨天印度程序员们还在疯狂地给模型做测试,今天他们自己做的模型自己看一眼都违法了。
Anthropic 根本没有技术能力来区分访问模型的人是美国人还是外国人,只好忍痛把所有模型对外服务的接口全关了。。。
关完之后越想越气,为啥铁拳只打我一个,隔壁那个ChatGPT 还能逍遥法外?
于是愤怒地写了这篇文章,说隔壁的 GPT 和我们一样好用,你们为啥不禁它??
感觉委屈都要从字里行间溢出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