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其他因素,马刺输的比赛能每次领先尼克斯然后第四节被逆转,输的有三场基本都是文班和福克斯犯罪,换个思路。这里如果换作雷霆,应该也能打得过尼克斯吧。不知道逻辑对不对,尼克斯这么强,怎么赢得的三场比赛里都是逆转的,马刺替补弱,主力体能差体力不行(关键时刻总是各种不清醒和瞎打失误),马刺教练也差(常规赛和季后赛经常犯错),所以被尼克斯逆转,有些分差也不大。
但是雷霆教练好(绝对智帅),替补强(有活力,有防守,有火力),我个人认为雷霆打尼克斯真的很有机会。
马刺输球的三场(领先十几分甚至29′)基本都是差点赢球,这三场,换另一个教练基本不会输球,
侧面说明尼克斯,真没有那么强吧。
雷霆打尼克斯,感觉能六四开。
这个逻辑是不是能推测成立。(纯属探讨和假设)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