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今天理发体验巨差。❤️我说理圆寸。两边剃掉,要圆一点。理发师说你就告诉我圆寸就行

今天理发体验巨差。❤️我说理圆寸。两边剃掉,要圆一点。理发师说你就告诉我圆寸就行了,就不要讲话了,其他的交给我。好家伙,我花钱还不能跟他说要什么发型。第一次遇到这么牛逼的。我说我花钱还不能提要求了?不满意不给钱啊。理发师说你可以不给,那是你的权利。说的时候已经开始理了,不然我直接转身就走了。我合计没准人家手艺好,那就剪着看吧。剪的好也算他牛逼,哥们服。结果上来就把后面剃光了,没错,就是光头的那种,一根毛都没有。其实我也是能接受,但你不问问顾客可不可以剃光吗?是万一顾客想要的是12毫米的圆寸,你问都不问,沟通也不沟通,上来就给人剃光了,你这不是毁人么。❤️后来理的倒是挺精细的,也挺有耐心,看得出来有一点手艺,但是审美真的不行。洗完头我说两边再给我收收,他就说,你这不能收,这是美式圆寸,收了就不圆了。明明自己理得是三角还不自知。不知道哪来的自信。这种人也没必要跟他较真,在他的格局里是不会接受任何不同的声音的。完全是凭自己的好恶和审美去给客人理发。你越跟这种人计较,只能把自己搞得更气的。不值当,转身我就走了。回酒店我又自己修了一下。舒服多了。❤️我承认,他是有手艺的,说实话,理得挺整齐,也没有凹凸像狗啃的。但是,审美上限就在那儿了。实力还是不行的。最主要的就是太自信了,哈哈哈哈,迷而不自知。❤️其实绝大多数人都会被自己的认知束缚住,进而去用自己的认知去评价判断周遭的人和事。当你跳出自己的小圈圈,听到不同的声音并代入视角,会发现,任何事情都没有一个统一,标准的答案,并且什么答案也没有那么重要。眼见都不一定为实呢,就像黑叉上的郭先生! 荆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