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因为看到范🧊🧊老师去过,所以我就跟风了一把,而且位置就在凯旋门旁边,一出门就可以看到凯旋门😎
我们这次点了石板烤牛排,鹅肝鸡蛋,著名的海鲜饭,还有著名的巴斯克蛋糕,蜂蜜奶酪—这个是加泰的特色甜点,我觉得非常好吃,不甜,非常清新(我个人真的很喜欢吃墨鱼汁海鲜饭🤤)
帅气的服务员小哥帮我们烤肉,这个其实对我来说非常友好,因为我不喜欢吃生的,刚好石板烤牛排就可以烤熟,而且他们还有辣椒酱,非常适合我这种喜欢辣的人群🌶️
最戳我的一点是,牛排上来的时候,他就会把刀换成更好的牛排刀,方便切牛排,这点非常贴心~
这家店最绝的是出门就是凯旋门,往前走就是公园,吃饱了还可以去逛一逛,相当于吃了漂亮饭,又可以拍漂亮照~
旅游旺季快要来了,这家餐厅真的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喝奶茶R]
地址: Pg. de St. Joan, 4, Eixample, 08010 Barcelo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