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班亚马说得没错,马刺是输给了自己。
今日的采访中,文班亚马在谈到球队目前的处境时说,没错,我们现在有些危急,老实说,我没觉得我们是被任何球队击败的,而是输给了自己,是我们没有处理好那些拥有胜局优势的比赛,但现在没有时间去后悔了,我们必须保持信心,避免类似的情况再出现。
话语里,马刺上下不懊悔是不可能的,三场比赛都是领先两位数被逆转,第四场甚至领先到30分,还是被逆转,这就是自身的问题,为什么开场打得那么好,为什么领先后就不会打了,为什么尼克斯打出反扑势头时,自己就应对不了了,四场比赛了,马刺始终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赛前赛后都清楚问题出在哪,就是死活解决不了,这是教练组的问题,也是球员的问题,能力没问题,心态问题很大。
不怀疑这支青年军的前景,他们只要保持耐心,保留核心阵容,夺冠是迟早的事,但今年还没结束,还有机会,先拼下第五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