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为什么做什么愿意带着印度?
凡是有印度的组织,很难达成共识,更别说发表联合声明了。但是,一直搞不明白的是俄罗斯参与的组织都会提议让印度加入。如何看待今天的印度,估计俄罗斯还是过去的那种冷战思维,想达到制约和平衡作用,还体现俄罗斯的价值观。我有一个观点,两个面临着发展困境的国家因为某种原因必须抱团才能拥有一定的话语权,尤其是在经济层面。
合作才能发展,而印度就像极度自私自利的多婚女人,只知道索取,不懂得感恩!
俄罗斯为什么做什么愿意带着印度?
凡是有印度的组织,很难达成共识,更别说发表联合声明了。但是,一直搞不明白的是俄罗斯参与的组织都会提议让印度加入。如何看待今天的印度,估计俄罗斯还是过去的那种冷战思维,想达到制约和平衡作用,还体现俄罗斯的价值观。我有一个观点,两个面临着发展困境的国家因为某种原因必须抱团才能拥有一定的话语权,尤其是在经济层面。
合作才能发展,而印度就像极度自私自利的多婚女人,只知道索取,不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