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还在等iPhone18标准版的,是不是天塌了

[扯脸H]DRAM成本飙升加上端侧AI的硬性门槛,让苹果要做选择题了
[doge]iPhone 18 Pro Max可能要涨价

[捂脸R]标准版就更难受了,为了不涨价,可能要大内存和好屏之间二选一
[doge]M14面板分分钟降级为M12+面板

[吃瓜R]我觉得吧,屏幕和流畅性都很重要,不如略微提价给个全都要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