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曲星要下凡? 不知道大家最近注意到没有,最近几天晚上8点后的西北天际,看上去目测有2米间隔的样子有一大一小的两颗星星特别明亮耀眼,据记忆往年的时段这样的现象不曾有过。有懂的朋友的话请普及一下这是什么征兆?难不成真是传说中的文曲星要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