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做完黄微等项目都测评一下新的修护面膜,好用的话就给你们做积分兑换。虽然恢复期也很怕踩雷,但好产品都要一个一个试出来。
这次的术后修复方法和之前也差不多。前五天一天两次厚涂生长因子+敷面膜,白天间隙喷胶原喷雾,后5天涂氨甲环酸+敷面膜,一天一次。
等我反馈!


每次做完黄微等项目都测评一下新的修护面膜,好用的话就给你们做积分兑换。虽然恢复期也很怕踩雷,但好产品都要一个一个试出来。
这次的术后修复方法和之前也差不多。前五天一天两次厚涂生长因子+敷面膜,白天间隙喷胶原喷雾,后5天涂氨甲环酸+敷面膜,一天一次。
等我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