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突然不动了,
60岁男人猝死,
女人报了警却被告上法庭。
法院查完所有证据,一分钱没让她赔。
那天早上七点,马某开车接魏某,在红绿灯旁停着,俩人自愿在车里待了一会儿。
没打没骂,也没强迫,就是普通亲密。
结果马某突然晕过去,魏某马上打120,全程跟到医院,七点半就报了警。
医生说他是心脏骤停,纯属猝死,跟啥外力都没关系。
法医报告、监控、通话记录、医院病历全调出来了,没一处写着魏某有错。
她不是医生,不会心肺复苏,但该打的电话打了,该去的医院去了。
法院说,成年人自己身体什么样,自己最该清楚。
不能因为人没了,就硬把锅扣给旁边那个人。
法律讲的是真凭实据,不是谁惨谁有理。
那场官司,魏某没请大律师,也没找关系,就靠事实和证据。
法院判得清清楚楚:不构成侵权,驳回全部请求。
人走了,事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