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能说什么? 今天外面很热,六月的大济南只要天气晴好,太阳下就是暴晒,树荫下还

我能说什么?

今天外面很热,六月的大济南只要天气晴好,太阳下就是暴晒,树荫下还是挺爽的。俺家的孩子从小怕热不怕冷,到了夏天白天根本就撵不出去,就愿意待在24小时开着空调的家里,虽然现在一点也不热,但架不住这俩货一刻也闲不住呀。

一眼看不着又把我家给拆了,他家的沙发常年垫子不在原位,不是在地上就是在窗台上。到了我这边就成了滑梯,我刚要制止,葛老头一句:玩吧玩吧,你俩小心点。我如果再说,少不了又是一场恶战,这仗如果真打起来,肯定我输,三打一我这不是自找烦恼吗?我才不生这闲气呢,乱就乱吧,坏了再买,只能这么安慰自己。

人家邻居给俩孩子点的肯德基,吃饱了俩孩子过来了,告诉我晚上人家两口子出去吃,不用我做饭了,我能说什么?啥也不说,俺儿心疼我,不用我做饭,这样挺好,我省事了,葛老头自己吃中午的剩饭,我又可以绝食了。

我这几张照片拍的是动态的,一加名字就变成静止的了,我还是不加了。没有孩子的估计看了会头大,还是别催生了。有孩子的看见可能会理解我的无奈,一个就够乱的了,两个能拆家,三个能揭瓦,为了多活几年,还是忍着啥也不说了,说了也没用,为了多活几年,还是写篇小作文记录下这一刻吧。

这一天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