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避类似股票的投资风险。
才看到关于股票:中国软件,被处罚的消息。
我不能说我选的股票,
一定可以不踩雷,但是这个股票,我一定不会买。
原因很简单,
打开它的日线,周线,月线,就可以看到这是一个完全处于弱势的股票。
对于这样的股票,我根本不会买。
倘若我买过这个票,我也一定很早就出局了。
对于走坏的股票,哪怕割肉,我也是毫不犹豫的。
也许我们无法提早知道它的基本面,
但是它的走势一定是真实的反应出它的基本面的。
对于周线破位的股票,绝不抱有侥幸和幻想。
先出来,等他走好的时候再进去,也未尝不可。
我觉得这才是理智和明智的选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