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位善信问我:“师父,人这一辈子最不能等的是什么?”
我想了想,回她:“尽孝和善待自己。”
尽孝,是因为时间不等人。善待自己,是因为你垮了,爱你的人会更苦。
🌙 深夜就不讲太多道理了。愿你今晚睡个好觉,明天醒来,心里有光,脚下有路。
晚安,福生无量天尊。

今天有位善信问我:“师父,人这一辈子最不能等的是什么?”
我想了想,回她:“尽孝和善待自己。”
尽孝,是因为时间不等人。善待自己,是因为你垮了,爱你的人会更苦。
🌙 深夜就不讲太多道理了。愿你今晚睡个好觉,明天醒来,心里有光,脚下有路。
晚安,福生无量天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