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坐4号线早高峰跟挤沙丁鱼罐头似的,车厢窄得背包都得举头顶,稍微胖点转身能蹭掉别人

坐4号线早高峰跟挤沙丁鱼罐头似的,车厢窄得背包都得举头顶,稍微胖点转身能蹭掉别人手机膜。说好的"巨无霸",实际跑起来跟老年代步车似的,从黄村到南沙,站站停不说,过个江还晃得人想吐。

最绝的是站台,有的就一节车厢长,来晚两步只能扒着门等下一趟,眼睁睁看司机冲你摆手。这哪是地铁,分明是"慢火车"平替,长是真长,用着是真憋屈,早高峰挤一次,一天班都没精神骂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