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洋啊,你还是对cp粉念念不忘。把唯粉都清理干净了,下一步是不是就要说人气低了,要组cp了,一顿操作下来,把cp粉捧得高高的。没有cp粉,人气就下去了,流水也少了,哈哈。谢谢你替cp粉说话啊。看你这么说,cp粉们得多开心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