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队球迷也太不专业了吧!
当镇江队球员谢场的时候,他们竟然把背全部转过去了!
这让镇江队球员遭到了双重打击,本来0:3输给宿迁队就很伤心,现在球迷又对他们这样,你说他们心里会怎样想?
镇江球迷也真是的,不就一场球吗?又不是没输过,从上届到现在,镇江队有赢过球吗?那么多场都忍过来了,怎么现在反而忍不住了呢?
我觉得你们不能看镇江老输球,那是因为本来实力就不行,你们要看球员肯不肯拼,如果真拼搏了,实力不如,那就要为他们加油!
镇江输球要和镇江人才储备有关,像常州队这一届就咸鱼翻身了,主要还是由于他们体育人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