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第585天,早安。
昨晚我又泡了些绿豆,准备重新生绿豆芽。
这次泡的豆子比上次多了些。
早上起来我发现绿豆有很多已经发小芽了。
又要开启几天的成长之路,等它慢慢长大。
其实超市里卖的也不贵,但自己生的豆芽,感觉会让我更安心一些,所以我平时都是自己买绿豆自己生芽。
我也挺享受这种看着它一点点长大的过程的,静待结果。
晒图笔记大赛

退休第585天,早安。
昨晚我又泡了些绿豆,准备重新生绿豆芽。
这次泡的豆子比上次多了些。
早上起来我发现绿豆有很多已经发小芽了。
又要开启几天的成长之路,等它慢慢长大。
其实超市里卖的也不贵,但自己生的豆芽,感觉会让我更安心一些,所以我平时都是自己买绿豆自己生芽。
我也挺享受这种看着它一点点长大的过程的,静待结果。
晒图笔记大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