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数据中心用水量巨大,最好建在有水电站旁边。因为那里水电丰富,非常适合部署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用水量巨大,最好建在有水电站旁边。因为那里水电丰富,非常适合部署数据中心,只要数据中心一开动,里面的服务器就会产生大量的热量,那么就可以在临近的河流旁边抽水进来给服务器降温,然后再把已经升温的水再排出到河流里去,总之不会浪费水资源,而抽水所需要的电力刚好由水电站提供,非常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