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真好!走路带风,笑容明媚。就连吃啥,不吃啥?自己都能随心所欲!
好怀念自己年轻时候的时光,那时候吃啥,都不用担心长肉肉。
什么甜品啊,奶茶呀,蛋糕啊,不分哪个时间段,饿了就吃,想吃就吃。
特别是劳累一天,晚上坐在沙发,边看电视,边吃着美食,真是爽歪歪!
那时候1尺9的小蛮腰,穿啥都好看,吃啥也都不胖。
哪像现在呀,甜的不敢吃,油炸的也不敢胖,曾经的小蛮腰,早已变成了水桶腰!
过年过节,孩子买回来的糕点,也只能是看看,饱饱眼福而已!
长时间不吃了,也就不想吃了,反倒是吃了一点点,就有负罪感。
现在的自己,牙也不给力了,胃也不给力了,吃啥还得有选择性的吃,对身体,对胃友好的才能吃。
唉,人老了,真是麻烦,要不怎么说老来难呢。
人活一世,看来吃喝玩乐,也得趁早!不然的话,啥都等,等来等去,等老了,黄瓜菜都凉了![大笑]
[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