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才看了家乡的视频,不禁思索,人为何不喜爱美好的事物呢?一座牌坊,只因有人说风水不好,便被破坏了。那可是人家一生孝顺父母所换来的历史见证啊,就这么毁于一旦。难道这世间不需要孝道了吗?还是说一个女子孝顺父母就不值得被铭记?只因为她没有后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