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城,肉铺杀人案,3条人命没了,家属只一个要求:偿命!!!
肉铺老板王某忠,跟合伙人干了20多年,说翻脸就翻脸,把人给杀了。
这还不算完,俩同村的顾客,就是去买个肉,刚走到店门口,直接被他追着砍,当场没了俩,送医院也没救回来。
合着你俩有矛盾,关人家顾客啥事?
家属现在就一句话:不求别的,只求法院判他死刑,给三条人命一个交代。
自首能顶用吗?杀了合伙人,还对无辜路人下死手,这不是冲动,是赤裸裸的恶。
合伙的事儿再大,至于拿人命出气吗?
也别扯什么压力大、被逼的,成年人解决问题,不是拿别人的命当发泄工具。
这事你怎么看?
这种无差别杀人的,该怎么判才解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