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废人啊!总决赛G5半场马刺42-37领先尼克斯5分,第二节比赛一次进攻中,尼克斯球员哈特反击快攻上篮时被福克斯推飞底线打成2+1。
随后裁判回看录像,把福克斯的行为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美记Esfandiar发推点评道:“福克斯犯下了一个极其愚蠢的犯规。”
福克斯上半场打了17.5分钟,投篮8中2,三分5中1,只拿到5分1助攻2抢断1失误,攻防两端都被爆。
马刺后场双枪双双萎靡,福克斯8中2拿5分,卡斯尔7中0拿2分。唯有替补哈珀6中4拿到全队最高的11分。
如果上赛季马刺没有急于求成换来福克斯,或者没有急着给他4年2.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哈珀直接可以搭档卡斯尔了。下半场马刺最好让哈珀首发,福克斯打替补吧。福克斯敢在尼克斯主场这么故意犯规,比赛结束恐怕要挨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