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砸车打人者触犯刑律,够入刑了
二,司机姑娘怎么还等他打?都躲开了,为什么不保护好自己?
坏人可恨,但那个司机姑娘也是太迟钝啦!
第一,砸车打人者触犯刑律,够入刑了 二,司机姑娘怎么还等他打?都躲开了,为什么不
阅读:1
点赞:0
第一,砸车打人者触犯刑律,够入刑了
二,司机姑娘怎么还等他打?都躲开了,为什么不保护好自己?
坏人可恨,但那个司机姑娘也是太迟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