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世界杯首场输给了韩国。
捷克球迷说,宁愿输给中国国足,也不想输给韩国。
这就有趣了。
莫非捷克球迷认为中国队要比韩国队强?
只可惜,国足什么时候才能进世界杯,还真不好说,不说是遥遥无期,也恐怕至少也要等个十年八年。
不过,如果国足将来进了世界杯,还是希望捷克球迷说话算数,输给中国队。
哈哈。


捷克世界杯首场输给了韩国。
捷克球迷说,宁愿输给中国国足,也不想输给韩国。
这就有趣了。
莫非捷克球迷认为中国队要比韩国队强?
只可惜,国足什么时候才能进世界杯,还真不好说,不说是遥遥无期,也恐怕至少也要等个十年八年。
不过,如果国足将来进了世界杯,还是希望捷克球迷说话算数,输给中国队。
哈哈。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