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又开始犯浑了,尼克斯的机会来了。
完全是在意料之内,马刺末节又开始犯浑了,也可以说是犯蠢,领先10分,不稳扎稳打,又开始浪投了,频频出手一些高难度投篮,陷入单打,陷入进攻选择的出错,让尚帕尼去处理球,让文班亚马去顶着唐斯投后仰漂移,这是什么呀。
而尼克斯呢,反而打得不慌不忙,把球交给布伦森,用唐斯把文班亚马调出去,清空内线给布伦森突破,打得那叫一个合理,那叫一个聪明,分差一步一步地被蚕食,熟悉的剧情又上演了。
这就是马刺,一直极其不成熟的队伍,被打停后,米奇没有任何调整和策略,回来还是出现尚帕尼处理球的情况,然后失误,哎哟喂,输吧,就马刺这样的愣头青,多打一场都是对他们自己球迷的伤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