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小区离开物业,就不能正常运转,其实是物业不想离开的借口。
其实,地球这么大,谁离开谁都能转,何况宇航员早已离开地球,“一览地球小”。
物业不是天生的,也不是化生的,也不是业主真正成了“贵族”找到了如意“奴仆”,而是“房地产业治理”需要“家丁”而生的。
有人说小区离开物业,就不能正常运转,其实是物业不想离开的借口。 其实,地球这么大
阅读:5
点赞:0
有人说小区离开物业,就不能正常运转,其实是物业不想离开的借口。
其实,地球这么大,谁离开谁都能转,何况宇航员早已离开地球,“一览地球小”。
物业不是天生的,也不是化生的,也不是业主真正成了“贵族”找到了如意“奴仆”,而是“房地产业治理”需要“家丁”而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