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年轻都没法解释马刺这轮总决赛的表现,能把人蠢哭。
马刺又又又又被逆转了,一点没夸张吧,而是客观的描述,输四场比赛,四场都是被逆转的,而且都是领先两位数以上。
自从上一场被逆转30分后,今天的16分仿佛不值得一提,反而你会有一种感觉,当马刺领先到两位数以上后,尼克斯稳了,一定能赢,你说这是尼克斯不负众望呢,还是马刺不负众望呢,麻了呀。
马刺每一场败仗后,媒体人都喜欢用年轻来解释他们的失利,不可否认,这是一个可以解释得通的理由,也是客观事实,毕竟他们是第一年打季后赛,但整个系列赛看下来,我觉得年轻不足以完全解释,我们印象里的年轻球队,往往是打不了逆风局,打不了胶着局,可这支马刺是打不了顺风局,这很奇怪,领先得越多,越怕输,越稳不住阵脚,这是心理阴影的问题啊。

评论列表